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相关报道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档案文献展开展

2018-06-12 09:30 来源:德清县档案局 

  6月8日,德清县档案局和县直机关工委联合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档案文献展举行了揭幕仪式,并将参观此展览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全县共有65个单位近百名党员参加。

  此次展览将80多件档案文献分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保持优良作风、砥砺道德品行、严格遵章守纪、永葆清正廉洁”六大部分,集中展示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其他革命先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就像习总书记在参观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南湖红船时所说,我们是为了初心、坚持真理而来,我们的初心、真理就蕴含在这些档案之中。

  此次展览将一直向全体机关党员和广大群众开放,希望通过档案文献的展示,进一步激励我县党员干部和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德清国际化山水田园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连晓佳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