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洞头区档案局“为洞头人民打造记忆之城”项目正式启动

2018-06-12 09:43 来源:洞头区档案局 

  6月8日,洞头区档案局在“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正式宣布洞头区档案局“为洞头人民打造记忆之城”项目启动。为让更多的群众参与活动,洞头区档案局专门组织拍摄了《记忆洞头》公益广告,通过影像形式非常直观的宣传了档案建设的重要性、档案资源利用等。

  经过前期宣传,项目启动当天,前来捐赠老照片的居民络绎不绝,为“洞头记忆之城”注入新的印迹。“为洞头人民打造记忆之城”项目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老照片收集征集工作也将持久开展下去。

1.jpg

2.jpg

3.jpg

老照片征集现场


编辑:连晓佳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