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台州市档案局征集“四十周年·四十家照”活动启动

2018-06-09 13:0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洁

  浙江在线6月9日讯(通讯员 陈洁)6月8日,台州市档案局与《台州晚报》编辑部联合主办的“四十周年·四十家照”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反映台州改革开放40年以来经济社会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展示台州600万人民幸福、富裕、平安、美丽、和谐的家庭生活,经研究决定,举办以家庭为切入点的“四十周年·四十家照”主题摄影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入选家庭可以为血缘关系的小家庭,也可以包括整村或整个团体成员组成的“大家庭”,要求每幅“全家福”照片配以500字左右的文字,对家庭的基本情况和特点(最好以讲故事的形式)等进行介绍。组委会将从中评选出40幅“全家福”作品,并永久收藏市档案馆,发给收藏证书,并在全市档案部门及《台州晚报》等相关媒体上集中展示,且制作成书。征集时间为 2018年6月8日至7月25日。

编辑:郭涛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