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国网衢州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2018-06-08 17:47 来源:国网衢州供电公司  刘敏 祝杨静

微信图片_20180608174646.jpg

微信图片_20180608174650.jpg

微信图片_20180608174654.jpg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积极传播档案工作价值,扩大档案工作影响力,国网衢州供电公司办公室根据《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结合衢州公司档案工作实际,以6月9日“国际档案日”为契机,提前谋划、市县联动、周密部署,分层级、多样化开展内容丰富的档案宣传系列活动。

  公司档案部门紧紧围绕“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主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易拉宝、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吸引了公司众多员工驻足围观,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档案管理人员从增强全社会档案意识、档案记载衢电发展、档案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向广大员工普及档案相关知识,通过零距离的宣传活动,让大家走进档案工作、了解档案工作“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企业、造福社会”的特殊作用,并向大家推荐“国家电网档案”官方微信公众号,扫描宣传板上二维码即可关注,提升档案服务水平。同时,公司还组织了主题征文、征集感悟、档案知识竞赛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对于进一步提升员工的企业自豪感,推动公司档案工作,将起到显著的促进作用。公司档案分管领导王静总亲临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工作,对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今后档案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档案工作鼓劲。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开展,不仅拉近了档案与员工的距离,增强全员档案意识,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人人为档案,档案为人人”的理念。下一步,衢州公司还将开展档案业务培训、档案自查等系列活动,将档案宣传月活动与平常工作结合起来,边工作边宣传,边宣传边工作,进一步普及档案知识,传播档案价值,使档案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实现长效化、常态化,持续提升公司档案工作水平。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