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衢州市暨柯城区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2018-06-08 16:43 来源:柯城区档案局  柯舟

微信图片_20180608161556.jpg

微信图片_20180608161600.jpg

  6月8日,衢州市档案局(馆)和柯城区档案局(馆)联合府山街道,在市区时代广场举办了纪念“6.9国际档案日”宣传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举办专题图版展览、宣讲档案法律法规、现场趣味问答、赠送宣传画册、杂志、年鉴材料等方式宣传档案,展示档案,增强了全社会的档案意识。

  本次主题展览共展出展板31块,珍贵文字资料和图片册100余件,从民生档案、家庭档案、档案法律法规、新农村档案、“五水共治”“四边三化”“三改一拆”等视角,全面系统地反映了柯城档案工作新风貌,使社会各界广泛了解档案和档案工作,感受档案的价值和文化魅力,契合今年的档案日主题“档案见证改革开放”,增强了群众的参与感与获得感。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们通过发放资料、进行现场档案咨询知识、档案法规咨询抢答、展板展示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展出档案资料见证的历史瞬间。档案在记录历史、传承文明和服务社会方面发挥的作用,以及档案业务、档案知识等方面内容,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兴趣,不少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