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乐清市档案局拉开“6.9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帷幕

2018-06-05 17:48 来源:乐清市档案局 

  5月24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乐清市档案局潘旭东局长带领全局14位工作人员驱车前往乐清市雁湖希望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宣传活动,拉开了乐清市档案局“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帷幕。

  雁湖希望小学位于乐清市芙蓉镇长缴村,全校学生100余名,留守儿童居多,局领导为孩子们送上适合小学年龄段孩子阅读的优秀书籍,向孩子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同时与教师们握手交谈,感谢他们为山区孩子健康成长付出的艰辛。

  今年正值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更好地引导孩子们热爱生活,了解过去,展望未来,让孩子们体会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档案局的工作人员们为孩子们送上了《乐清之最》等书,帮助孩子们从档案编研资料中了解近年来乐清的发展变化,筑牢信仰基石。

  接下来,乐清市档案局还将开展档案宣传“六进”活动、“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兰台人素质提升讲座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档案服务能力,拉近档案与社会民众的距离,让档案走进千家万户。

微信图片_20180605170849.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