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2020国际档案日

宁波档案部门联合宁波经济广播推出“小康路上的宁波故事”全媒体系列报道

2020-06-19 15:25 来源: 浙江在线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宁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承上启下关键之年。值此历史时刻,宁波市档案部门联合宁波经济广播策划推出大型全媒体系列报道——小康路上的宁波故事。

  宁波经济广播根据档案部门提供的珍贵史料——旧照片、旧物件、文字资料等为线索,派出全媒体记者深入街道、乡镇、学校、医院等基层单位和居民家庭,通过人物采访和事件回忆,来回顾宁波市民在衣食住行游购娱,以及文化生活、电信网络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全面展示宁波在建设小康路上取得的成就。同时,立足新的历史定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呼应宁波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的历史机遇,部分报道还将涉及宁波在新的征程上努力奋斗,实现新跨越的典型故事。系列报道于6月中旬至7月分期推出,发布媒介为经济广播早新闻《新闻早班车》、经济广播“两微”、“在宁波”APP、“今日头条”头条号、快手APP及档案系统相关发布平台。(宁波市档案馆)

编辑: 徐光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宁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承上启下关键之年。值此历史时刻,宁波市档案部门联合宁波经济广播策划推出大型全媒体系列报道——小康路上的宁波故事。系列报道于6月中旬至7月分期推出,发布媒介为经济广播早新闻《新闻早班车》、经济广播两微、在宁波APP、今日头条头条号、快手APP及档案系统相关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