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7档案日 > 动态 正文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档案局(馆)开展69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14日 17:27:35 来源: 温州开发区档案馆

  今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0个国际档案日。为吸引更多人关注档案、走近档案,帮助社会公众认识档案价值、增强档案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开发区档案馆于6月9日当天开展了主题为“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同时进行,第一部分为向开发区内全体工作人员推送档案日主题活动宣传信息,第二部分为到星海街道人员流动较大的南龙步行街上向广大民众分发档案日宣传资料,现场接收群众对档案知识的咨询,讲解档案日的活动内容,普及档案文化。

  据悉,开发区档案馆提前两个星期做好档案日宣传活动计划,明确牵头负责同志,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策划,活动围绕主题,突出重点,广泛宣传了档案的重要价值和独特作用。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信息网络的优势,提升档案宣传的宣传面和实效性。现场活动发放的宣传资料和宣传海报,让广大群众对档案重要性和档案与民生的关系得到了进一步的了解。

编辑: 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