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携手中和农信精准扶贫
  这是一场“借”来的发布会:讲台是装谷糠的木桶,座椅是村民家的板凳,背景板是晒稻谷的竹席……6月20日,蚂蚁金服在湖南平江县淡江村举办发布会,正式宣布和中和农信战略合作。未来,两家机构将携手把普惠金融服务扩展至中国农村尤其是贫困地区,3年内将“互联网+精准扶贫”的模式推广到全国300多个国家级和省级贫困县。提供普惠金融服务,互联网和精准扶贫如何进行整合?6月20日,记者和来自全国的数十家媒体一起赶到了湖南平江县艾煌兮的家中。>>详细

蚂蚁金服下乡 支付宝如何利用无人机喷农药

业内资讯

  • 蚂蚁金服“千县万亿”计划首个试点落户安吉县

    蚂蚁金服“千县万亿”计划首个试点落户安吉县 正当生活在一二线城市的人们已经习惯用支付宝消费的时候,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又将目光投向了市场更广大的县域地区。28日,蚂蚁金服宣布启动“千县万亿”计划,希望在3到5年时间里在全国建立1000个“支付宝县”。而“千县万亿”计划的首个试点选择了安吉县。“千县万亿“计划是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在“互联网+”时代推出的一项县域发展计划。

    2016年03月30日15

  • 蚂蚁金服设立农村金融事业群 推动农村金融发展

    蚂蚁金服设立农村金融事业群 推动农村金融发展 记者从蚂蚁金服获悉,该公司已经单独成立了农村金融事业群,并将通过用移动互联网技术、云计算和大数据思想,推动农村金融服务的发展,农村金融的新产品已经在设计当中,过几个月就会上线。据悉,蚂蚁金服已将农村金融和国际化定为两个重要战略。

    2016年03月22日14

  • 蚂蚁金服提出农村保险计划 重点研发农村电商保险

    蚂蚁金服提出农村保险计划 重点研发农村电商保险 蚂蚁金服保险事业部日前正式提出农村保险计划,将伴随阿里巴巴集团的村淘战略,重点研发与农村电商相关的保险产品。

    2016年03月10日14

  • 互联网金融下乡记 农户贷款不再难

    互联网金融下乡记 农户贷款不再难 “今年秋天20天我就赚了7.5万,比往年多赚了一倍多。”47岁的河北邢台市清河县农民马玉明从他刚买的红色拖拉机驾驶座上跳下来,乐呵呵地用手拍了拍拖拉机外壳。

    2015年11月10日14

  • 网商银行上线旺农贷业务 为农户提供纯信用网络贷款

    网商银行上线旺农贷业务 为农户提供纯信用网络贷款 11月9日,蚂蚁金服旗下网商银行宣布,面向农村农户的互联网小额贷款产品“旺农贷”正式上线,为农村里的种养殖者、小微经营者提供无抵押、纯信用的小额贷款服务。

    2015年11月10日14

相关新闻

采编团队

  • 监制:俞亦赟
  • 采编:陈丽丹王铮铮李选袁波
  • 热线:0571-85311493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43778501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