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长兴县李家巷镇:领跑卫星镇 扮靓东大门

2019-04-23 15:50 来源:浙江在线 

  整治概况:

  李家巷镇位于长兴东南,东靠弁山与洪桥接壤,南与湖州市经济开发区相连,西、北与吕山乡、雉城镇毗邻。镇境内交通发达,两条高速公路-杭宁高速公路、申苏浙皖高速公路,两条国道-104国道、318国道交错而过,与宣杭铁路、长湖申航道共同构成了发达的水陆交通运输网络。2018年11月,李家巷镇与南太湖合并后,现镇域面积56平方公里,辖12个行政村、1个居民委会,人口2.86万。

  2016-2018年,李家巷镇继续深化环境整治工作,紧紧围绕省、市、县工作要求,在“工业强镇、生态优镇”的发展战略指导下,以“领跑卫星镇、扮靓东大门”为总体目标,提出了美丽城镇精致管理的要求,大力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实现了“一年有形象、三年大变样”,有力地促进了城镇建设与生态环境的提档进位,使小城镇面貌有了明显改观。

编辑:徐光

2019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浙江“美丽城镇”怎么干?

乡村振兴 浙江答卷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