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镇海区骆驼街道: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品质城镇

2019-04-20 14:51 来源:浙江在线 

  骆驼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争攻坚”和区委“三个年”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打造“宁波市主城区北部中心”建设目标,全力争创“省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样板街道”,着力在突出重点补短板、培育优势提品质等方面下功夫,做好“谋、洁、序、美”四篇文章,推进城乡环境全域提升、全面提质。

  街道秉持“全域统筹、规划先行”的整治理念,把创建工作作为全域城市化管理水平提升的重要抓手,列入中长期发展规划,形成了“老集镇棚改建设、产城融合发展、美丽乡村创建”三位一体的发展建设思路。

  骆驼街道共实施小城镇整治项目28个,完成总投资约4.31亿元。街道紧扣“一加强三整治”工作目标,深入开展“树样板、学样板”活动,坚持“样板引领、示范带动、精准实施、长效推进”的工作要求,围绕老集镇棚户区改造、产城融合发展、329国道综合整治、EPC路网治理、雨污分流改造、古建筑保护等“六大”行动,落实全域整改,努力将骆驼街道打造成“传承文化底蕴厚、宜居宜业魅力足、商贸平台起点高、产业创新环境优”的“产城融合”标杆区。

编辑:谢劼

2019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浙江“美丽城镇”怎么干?

乡村振兴 浙江答卷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