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瓯海区泽雅镇:千年纸山 诗画泽雅

2019-04-20 14:53 来源:浙江在线 

  泽雅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覆盖泽雅镇区及周边约4平方公里,共谋划项目23个,计划投资2.3亿,分三年计划,两期实施。

  泽雅镇按照上级要求,牢抓泽雅山水优势,明确“浙江休闲旅游名镇”整治定位,以一加强一改造三整治为工作目标,精密部署,在全面落实镇域环境、卫生及秩序专项整治常态化的基础上,大力推进泽雅大道主干道,泽雅大道景观绿化,泽雅大道立面整治,文化大楼小镇客厅、泽南小区提升、龙滩湿地公园以及雕塑文化提升等十余个重点项目,涵盖旅游、民生、文化及生态四大建设内容。

  项目完成后,彻底扭转了泽雅城乡结合的刻板印象,有效的展现了泽雅的优势特色,深化泽雅的纸山、琦君及农耕等多元文化,确定了泽雅“精品旅游名镇”的最终定位,引入了包括民宿、众创、科技及农业综合体等大量新兴产业。

  泽雅于2017年当年通过考核验收并获得省级样板镇称号,并按照泽雅小城镇工作三年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小城镇的全域深化及长效管理工作。

编辑:谢劼

2019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浙江“美丽城镇”怎么干?

乡村振兴 浙江答卷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