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安吉县报福镇:畅美小镇 长寿报福

2019-04-20 14:54 来源:浙江在线 

  2017年以来,在省、市、县的总体部署和指导下,报福镇坚持以构建全域旅游大景区为指引,加强规划设计引领,着力完善基础设施,美化镇村环境,强化长效管理,彰显特色风情。总投资8650万元,在集镇范围内实施整治项目4大类11个。通过近两年来的整治工作,基础设施日趋完善,管理水平显著提高,小镇风貌特色凸显。

  为了同一个梦想,在环境综合整治的各条战线上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点突出交通路网的全面畅通,完成新区连接道路,打通历时多年的断头路,新建停车场21个,新增停车泊位239个。新建和改造提升公厕11座。引山入城建成福地公园,改造城镇大型集中绿地10000余平方米。累计拆除遮阳蓬300个;整治老式卷闸门450个;新加空调外罩500个;改造店招和广告牌200块。累计清除卫生死角583处。共拆除“蓝色屋面”160余处3800余平方米。拆违3900平方米。沿街立面整治25000平方米 。整治赤膊墙15000平方米。新增污水处理能力150吨/日。新建雨污管网6千米;改造提升排水管网2千米。

  一座小城镇的气质,深蓄其中,我们有理由相信,报福镇抓住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机遇,实现城镇功能的升级和脱变,让报福的“绿水青山”颜值更高,“金山银山”成色更足。

编辑:谢劼

2019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浙江“美丽城镇”怎么干?

乡村振兴 浙江答卷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