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赛开始投票 点赞你心目中的浙江榜样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黄玉环

  浙江在线8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玉环)即日起,2018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赛正式进入角逐阶段,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在移动端开设投票通道(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方便网友票选出自己心中的美丽小城镇。

88.jpg

扫一扫二维码 进入投票页面

  一个多月前,“美丽浙江 百镇争流”2018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新闻专题正式上线,杭州萧山区进化镇、富阳区场口镇、湖州南浔区南浔镇等250多个参与活动的镇街,其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规划、做法和经验,在互联网上被广大网友关注。

  为了增强活动互动性,发动更多群众关注、参与整治工作中来,如去年一样,浙江在线继续以网络PK赛投票的形式,最终综合网友、专家意见,票选出2018年度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浙江榜样。

  去年,2017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赛启动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据不完全统计,在激烈的角逐中,最终270多个参与单位的累计点赞数达到8000万次。最终,全省86个乡镇(街道)被评为2017“美丽浙江 百镇争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浙江榜样;17个乡镇(街道)被评为2017“美丽浙江 百镇争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人气优秀单位。

  2018年,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迎来了关键的攻坚时刻,各地推进这项工作更加如火如荼、不遗余力,纷纷亮出十八般“武艺”,讲述各自的“小镇故事”。因此,2018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赛也更加精彩、亮点纷呈。当然,竞争也更加激烈。

  本次网络投票即日起开始,为期半个月,快来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为你的家乡点赞吧!

W020180730348257308539.jpg

萧山进化镇内外兼修提升“颜值”

W020180703344596683376.jpg

临安昌化镇夜景

W020180628516206078437.png

青田巨浦乡发展乡村旅游

专题:2018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赛
编辑:徐光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