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黑、5+2“钱库铁军”全力备考 一干到底

来源:钱库发布 郑晓倩 章国梁

微信图片_20190722085024.jpg

  为迎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考察组的到来,苍南钱库镇全体党员干部全力以赴,强化担当,全力推进整治工作,通过采取“白+黑、5+2”工作模式,全面掀起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高潮。

  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钱库镇各个街道整治工作既给力又“走心”,整治卓有成效。连日来,在镇委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钱库铁军无惧高温,钱库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各个工作组采取“5+2”、“白加黑”工作模式,深入一线、连续作战,对一些在非工作时间尤为突出的问题进行集中排查整治。通过先排查、再责令改正、最后集中整治的方式,对较为明显和突出的问题进行突击检查和整治,抢抓时间节点,快速推进并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190722085024.jpg

  拆除私自搭建彩板棚

微信图片_20190722085511.png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检查即将到来,钱库铁军全面攻坚、最后冲刺,全面整改到位,奋力建设以“水乡画卷、生态宜居、状元故里、旅居小镇”为蓝图的钱库镇。

编辑:徐光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