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龙泉全力开展汛期灾后小城镇整治工作

来源:丽水市整治办 


微信图片_20190717140125.jpg

  连日来,受梅雨带影响,龙泉市普降大雨,局部暴雨,市各乡镇(街道)尽管按照预案进行了提前防范,仍造成了巨大损失。而全省小城镇整治验收迫在眉睫,面对严峻形势,全市各整治乡镇和专项组积极应对,加强配合,全力开展各项灾后自救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17140935.jpg

  暴雨刚过,八都镇党委政府全面部署自救和恢复生产事宜,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全力开展灾后自救工作,对损坏路面、渠道、广场周边裂缝及塌陷区域进行整修。同时,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搭起雨棚继续加快小城镇各项工程的建设,全力以赴迎接省级验收考核。

微信图片_20190717140945.jpg

  连日来,查田镇在积极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同时,强化对小城镇建设巡查,重点对起重机械、脚手架、临时机器等设备进行检查和加固。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坚持“小雨不停工,搭棚抢进度,晚上再掌灯”,攻坚克难、日夜赶工,协调一项、扫尾一项、完工一项。同时,对雨水冲刷带来的垃圾、污泥开展地毯式清理,持续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全力以赴迎接省考。

微信图片_20190717140953.jpg

  洪灾过后,锦溪镇立即动员并带领受灾群众进行生产自救,全力清理道路塌方,抢修供水供电设施。同时,组织力量对在此次洪灾中损毁的小城镇整治项目进行全面修复。截止目前,该镇已对水毁工程、河堤进行全面修复,供电通讯已全面恢复。下一步,锦溪镇将继续组织人员做好各网格的环境整治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小城镇整治收关战。

微信图片_20190717141002.jpg

  连日来, 趁着天气转好,兰巨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继续推进,乡主要领导亲自抓,加班加点有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各项目建设。两区块整治组一早开始灾后清理工作,对地面、河道、水渠边进行全方位清理。项目建设组组织施工单位进行现场查看,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迅速重新启动施工,保障工程进度,确保顺利完成省级验收。

微信图片_20190717141021.jpg

  市水利局、交警大队等单位,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组织工作人员对交通标志标线、八都世行贷款项目、农村联片供排水工程、第十批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等进行加班加点施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在这次暴雨灾害面前,全市上下万众一心、排除万难,持续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谱写了一曲干群同心同德、不畏艰险、连续作战、可歌可泣的壮歌。

编辑:徐光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