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前进街道

2018-05-29 15:12:02 来源:浙江在线   

  前进街道2009年8月挂牌命名成立并运行,是目前大江东区域五个街道之一。街道位于萧山区东北部,北靠钱塘江,西至钱江通道南接线,南至江东大道,北至钱塘江南岸线,东至九工段直河,所辖区域由临江、前峰、三丰3个行政村和16个镇、街(场)的垦种“飞地”组成,总行政区划面积40.54平方公里。

  前进辖区大、中型企业集聚,现有常住人口8000余人,外来流动人口4万余人,占总人口数80%以上,给社会综合管理服务带来极大挑战。

  街道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集聚区重要创业期和重大机遇期,以高标准的规划编制获得了杭州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优秀样板方案殊荣。

  2017年以来,前进街道以规划引领,按照 “一年治旧,两年提升,三年建新”的指导思想,倒逼时间、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力争圆满完成省、市、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考核验收。

  前进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重点区域以集镇“三纵三横”一平方公里范围为中心,共计划实施改建项目40个。涉及背街小巷治理、立面统一改造、线路上改下、“车乱停、道乱占、摊乱摆”、河道环境改善,以及低小散“四无”企业等系列专项整治提升项目。同时,利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有利契机,同步跟上一批新建的民生工程,努力完善配套辖区公共管理服务。

  3月22日始,前进街道全员发动、立体宣传、全员参与,动员启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力争大干一百天,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坚决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努力做优环境、做优服务、做优品质,蹄疾步稳全力推进环境整治,为打造“邻里新城·活力前进”,为街道乡村振兴之路添上浓厚一笔,为把杭州大江东打造成为全省性、标志性、战略性改革开放大平台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主图.jpg

1.jpg

11.jpg

22.jpg

33.jpg


编辑:谢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