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2020国际档案日

龙泉市档案馆举办“庆祝龙泉‘撤县设市’30周年图片展”

2020-06-09 17:09 来源: 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200609173622.png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也是龙泉撤县设市30周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特殊情况下,围绕6·9国际档案日“档案见证小康路 聚焦扶贫决胜期”主题,开展“档案见证小康路—庆祝龙泉‘撤县设市’30周年暨第十三个‘6·9国际档案日’图片展”宣传活动。

  本次展览精选数百张图片,从城乡建设、生态工业、教育卫生等七大方面回顾龙泉人民30年来的奋斗历程。这些图片见证了龙泉翻天覆地的变化,商业住宅从无到有、新商业街不断兴起、基础设施逐步完善……龙泉城乡居民安居满意度和生活幸福指数也不断提高。30年对于龙泉人民来说,是一个节点,更是一个新的起点。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本活动旨在激发全市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为美丽幸福好龙泉、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拼搏。

编辑: 徐光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也是龙泉撤县设市30周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特殊情况下,围绕6·9国际档案日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主题,开展档案见证小康路—庆祝龙泉‘撤县设市’30周年暨第十三个‘6·9国际档案日’图片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