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中药产业全产业链 第十二届中药材博览会在磐安举行

今天上午,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在磐安江南药镇萧统文化广场举行开幕式。今年药博会期间除系列展示展销活动、中医专家义诊、萧统文化广场启用仪式、磐商总会一届二次理事会、投资项目推介会外,还推出了“建设精品道地药材平台,引领中国中药产业振兴新道路论坛”“浙江道地药材保护和发展研讨会”“中国药膳学术论坛”等系列论坛活动,旨在探究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发展、振兴中医药产业。

大盘山出好药材! 磐安县委书记讲述“千年药乡”的情怀 弘扬中医药文化 浙江磐安举办第十二届中药材博览会 中药振兴 一路同行 中医药界大咖齐聚磐安共商大计 体量越来越大 业态越来越全 小城磐安16年办了12届中药材博览会 道地药材怎么保护?道地药材平台如何建?看磐安县长和专家学者怎么说 2018江南药镇论坛之“建设精品道地药材平台 引领中国中药产业振兴新道路”论坛在磐举行 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看沙画里神奇的“江南药镇” 主打体育+中医药+旅游 2018磐安中药寻宝越野公开赛开跑

磐安地处浙江中部,位于金华、台州、丽水、绍兴4市交界之地,总面积1195平方公里。磐安旅游资源丰富,单体旅游资源列全省前茅,集原真山水、地质奇观、文化古村和奇特民俗为一身,是“中国最具魅力的生态旅游大县”。磐安是“中国药材之乡”,大盘山自然保护区则是全国唯一以中药材种质资源为主要保护对象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全县有家种和野生中草药1219种,种植面积8万余亩,“浙八味”中白术、元胡、玄参、贝母、白芍主产磐安,俗称“磐五味”。“江南药镇”被确定为省首批特色小镇。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