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宜居 浙江样板”双百村评选网络投票结果出炉 火爆热烈的“美丽宜居浙江样板”双百村评选活动网络投票环节日前落下帷幕,主办方经过紧张的数据统计,已经将最终的投票结果确定,前250名将入围进入接下来的专家评选流程。483457位列前三甲,金华浦江县嵩溪村、宁波宁海县西岙村、金华婺城区上境村、金华金东区杜宅村、金华义乌市何斯路村、金华开发区节义村、宁波奉化区青云村挤进前十。“美丽宜居浙江样板”双百村评选活动由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文明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共同主办,旨在总结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先后开展两轮“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加强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利用、实施美丽宜居示范村工程,全面推进美丽村镇建设取得的成就和经验。

活动背景

加快美丽宜居村镇建设,事关市民幸福指数。过去5年,变化在我们周边悄然发生,道路更宽了,夜景更靓了,停车、购物更加方便,娱乐、休闲也有更多选择,整个城镇都“动”了起来。为总结好“十八大”以来浙江美丽宜居建设成就和经验,献礼党的“十九大”,特组织本次“建设美丽浙江、发展美丽经济”2017浙江美丽宜居村镇建设成果系列宣传活动。

候选村镇
杭州 宁波 温州 绍兴 湖州 嘉兴 金华 衢州 台州 丽水 舟山

浙江在线微说城镇

浙乡浙村

扫描二维码投票,关注后投票

美丽宜居

南浔古镇:让耳朵去聆听慢调

松阳县横坑村:国家级古村落

古堰画乡:舟行水上如置画中

活动内容
奖项设置
“美丽宜居 浙江样板”双百村200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