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正文

“仙岛岱山 就是不一样” 2017全国网络媒体岱山行启动

2017-06-15 23:0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雷蕾

QQ图片20170616095748.jpg

  浙江在线岱山6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雷蕾)6月15日,“仙岛岱山 就是不一样”2017全国网络媒体岱山行活动在岱山县政府正式启动。岱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永华为活动启动仪式致辞,浙江在线舆情中心副主任王静为活动启动作总动员,来自全国12个省市2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在启动仪式上,朱永华为来自全国的媒体生动地介绍了岱山的人文地理风貌,特别是岱山“蓬莱仙岛”的别称由来立刻吸引了广大媒体记者的兴趣,而岱山丰富的海洋资源和海岛风光也让广大媒体记者更加憧憬接下来的行程。此外,岱山利用造船工业优势和天然的深水港的资源优势,带动岱山“一带一路”港口经济圈发展的新成就也令广大媒体记者赞叹不已。不少媒体记者也纷纷表示要将岱山的美景带回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岱山这座“景城共荣”的仙岛。
  此次全国网络媒体岱山行活动由中共岱山县委宣传部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承办。在6月15日-17日为期3天的活动中,采访团将分别赴舟山跨海大桥、岱山海坛、衢山岛等地进行集中采访,全面展示舟山岱山港口花园城市、群岛自贸区、大桥时代等新时代风貌。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谢劼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