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诸暨店口镇

诸暨店口镇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不仅仅投资8个亿打造中央河亲水步道,整治出一条美丽师范街,精心设计一个入城口,打造一套好的管理模式,建设一个行政便民服务中心,配套20多个驻镇站所,店口正在探索实施智慧管理模式,并已经开始全面铺开垃圾分类。在店口,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不仅仅是造一个雕塑,而是每个店口人的共同未来,共建共享一座城。

诸暨马剑镇

马剑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围绕打造“年文化特色小镇”为主题,以环境卫生干净整洁、道路交通畅通有序,沿街沿河景观整治提升、老街风貌复古改造等为建设重点,以文化底蕴挖掘整合、特色小年氛围营造,传统民俗传承保护、居民素质整体提升为推进核心,既能让乡贤“望得见青山、看得见绿水、记得住乡愁”,也能为百姓搭建致富渠道,做大做强家门口经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柯桥稽东镇

稽东镇紧紧围绕柯桥区委、区政府“三个柯桥”和“三个率先”总体目标,围绕特色小城建设,坚定信心稳增长,攻坚克难抓转型,扎实推进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

嵊州竹溪乡

环境整治示范村全方位推进,组织各村党员干部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对两路两侧的乱堆乱放、乱搭乱建进行清理,对道路两侧“脏乱差”、简易厕所和影响整体环境的破旧房子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越城东浦镇

根据相关要求,目前东浦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已确定了22项工程项目清单和34项工作项目清单,并将打造一个特色入镇口、一条美丽示范街、一条生态河道、一个健身公园和一个城市客厅,与环境卫生改善、城镇秩序整治、乡容镇貌提升同步推进。

诸暨枫桥镇

枫桥是省级历史文化名镇,具有深厚的人文底蕴。自去年8月25日环境改造提升工程全面启动以来,枫桥古镇的建设以“三贤故里、溪上古镇、和谐枫桥”为定位,着力打造一个宜居、宜业、宜游并重的现代古镇。

上虞章镇镇

2017年章镇镇将大力实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以为“王充故里、工贸新城”为定位,围绕“增强新区活力,激发老区魅力”整治方向,新区片走都市型发展之路,重点塑造一个入城口、打造一条示范街、形成一个核心区,整体提升集镇新区建设品位,老街片坚持保护传承,留住乡愁记忆,重点推进斜拉桥景观提升、老街及巷道修复,提高居住品质,最终达到“新区体验现代生活、老区能寻找乡村记忆”的整治目标。

诸暨山下湖镇

治水倒逼产业转型升级,山下湖镇涅槃蜕变,以环境整治与产业转型并举,收获的是“中国珍珠之都”的华丽变身。当珍珠养殖褪去了凌乱和无序,山下湖畔的山水画卷里,就多了一份绿意盎然的生机。一如光彩夺目的珍珠,历尽沧桑,凝聚一身繁华。

陆续更新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