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苍南矾山镇

矾山镇将全力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打造一个集矿山风情、风格、风韵为一体的干净整洁有序的特色小镇,打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市乃至全省的样板。

苍南大渔镇

大渔镇将按照工作推进项目化、项目推进时间节点化的要求,落实“五个一”工作法,明确责任,挂图作战,实行目标任务销号制,深入推进农村环境治理、主城区改造及一路一街一湾一溪五节点的建设,为生态休闲滨海特色小镇打造奠定坚实基础。

洞头鹿西乡

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鹿西乡坚持规划引领,高标准、高水平、高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方案也被省里评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优秀规划方案,成为温州入选的3个规划方案之一。

乐清柳市镇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柳市镇将重点做好三方面来改善镇容镇貌。一是统一环境规划。二优化环卫保洁。三是强化秩序管理。

平阳萧江镇

萧江镇借势借力,牢牢把握被列为省级试点镇的有利时机,全面实施综合整治:高度重视规划引领,率先编制了一套高水准的规划蓝图; 抓牢“建设与管理”两条整治主线,全面摸底、深入把脉。

泰顺百丈镇

自泰顺县全面打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以来,百丈镇结合镇区实际加强规划设计引领,以整洁为底线,结合4A级旅游区创建和时尚体育小镇建设,由表及里加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围绕“生态立镇、农业稳镇、体育强镇、旅游兴镇”的总体目标,打造宜居、宜游、宜业的新百丈。

文成西坑畲族镇

文成县西坑畲族镇自2016年12月6日成立西坑畲族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领导班子以来,启动全方位的思路整治西坑小城环境,旨在打造醉卧氧吧,漫步山林的修身养心特色小城,打造隐居西坑,最美城市客厅的新概念。

永嘉桥头镇

桥头镇作为永嘉县唯一的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示范镇和市级样板镇,是展示桥头形象、展现永嘉风采的重要窗口。自吹响整治集中攻坚的号角起,全镇上下统一思想,卯足干劲,突出重点、聚焦难点,迅速掀起整治热潮。

乐清岭底乡

岭底乡以规划设计引领,突出革命老区特色,结合本地元素,提升环境品味,把生态农业和休闲旅游作为今后全乡产业发展的主要方向,借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力推进“彩色岭底、果乡岭底、休闲岭底”建设。

陆续更新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