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

龙泉宝溪乡

随着宝溪人对家乡的接力整治,该乡的环境得到翻天覆地变化。如今,当地借着小城镇环境整治契机,进一步突出当地特色,做好龙窑和竹建筑文章,为旅游发展注入活力。

莲都大港头镇

大港头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以“一加强三整治”为抓手,在大力推进各个整治项目的同时确保城镇秩序、环境卫生整治不放松,结合“全民保洁日”、“剿灭劣V类水”、“志愿者活动”等载体,以铁军的姿态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青田山口镇

山口镇牢记“尤为如此”重要嘱托,勇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探路者模范生,紧扣“石雕小镇、侨源山口”形象定位,大力发扬铁军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举全镇之力创建优美环境、打造优良秩序,为青田发展提供更多的山口元素和山口印记。

青田小舟山乡

小舟山乡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来,乡容镇貌、环境卫生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为进一步加快建设向纵深推进,小舟山乡组织乡、村干部,党员、志愿者、群众等100余人进行集中力量大整治行动,以铁军精神打响整治攻坚战。

遂昌蔡源乡

蔡源铁军发挥蔡和文化特色和生态资源优势,党员干部率先士卒、模范带头、勇当先锋,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力推进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树立“绝对忠诚、作风过硬、敢于担当、激情昂扬、实干实效”的铁军队伍形象。

遂昌高坪乡

高坪乡乡村干部始终坚持“用破脑子”、“磨破嘴皮子”、“踏破鞋子”工作理念,打造“智慧高坪 活力铁军”,强力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乡会村开等形式,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开展环境综合大整治活动,确保全乡发动、人人参与小城镇整治工作。

缙云石笕乡

在石笕,能看到这样一种景观:每周三的下午,一群身着红色志愿服的人在石笕大街小巷中穿梭,乱堆乱放整治一空,各类垃圾无影无踪,所到之处干净整洁。

缙云三溪乡

三溪乡,是一个四面环山、风景秀丽的生态小盆地,同时也是一个山区农业乡镇。近年来当地积极探索乡村文明治理,吸引在外乡贤思想、行为归乡,促进“两山”实践在三溪的推进。

缙云仙都街道

由于受历史和客观条件限制,仙都景区沿线基础设施还不够完善,道路上空纵横交错的电线、电缆和道路两侧的水泥电杆等,不仅影响景区视觉效果,而且存在安全隐患。

青田北山镇

北山镇全体干部齐上阵,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环境卫生大清理、村镇秩序大整治、村容镇貌大美化的行动,坚决消除乱堆放、乱搭建、乱竖牌的现象,还村镇洁美环境,建秀美北山,齐心协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遂昌王村口

下阶段王村口将紧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契机,进一步统一规划设计,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助推古镇争创国家3A级景区。

陆续更新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