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萧山河上镇

在河上镇的规划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目的不仅要把环境做美,更要运用环境这个支点,撬动经济、文化等多个领域的发展,为村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淳安临岐镇

结缘药材,让临岐收获了“中药名镇”的美誉。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引领临岐把药材文化融入小城镇建设,更是将这份不解之缘在赋予现代化理念后继续延续。

建德乾潭镇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乾潭镇积极探索适宜的工作模式,创新提出由乡镇班子成员担任集镇区10条主要街道的街长,若干民间志愿者担任民间街长,联合开展沿街巡逻。

临安湍口镇

走进湍口镇,一排排粉墙黛瓦的楼房错落有致,古香古色的廊道临河而立,清澈见底的溪流环绕集镇……自全面打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以来,该镇摘掉了“脏乱差”的帽子,城镇面貌焕然一新。

淳安姜家镇

环境综合整治引导姜家镇充分利用当地的自然景观和历史底蕴,以国家卫生镇的高要求作为标准,引来社会资本盘活旅游资源,打造“天光云影共徘徊”的秀美旅游风情小镇。

建德下涯镇

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下涯镇精心谋划、先行先试,出台保障机制,打好整治组合拳,为把下涯打造成一个特色鲜明、整洁有序的精品城镇不懈努力。

淳安威坪镇

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来,威坪集镇面貌焕然一新,管理日新月异。治理道鹰山,建威坪广场、打造风情商业街……一幅“水墨威坪”的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西湖双浦镇

这次省委省政府作出的关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这一重大决策,对周浦集镇来讲,是一次浴火重生的极好机遇,周浦将始终坚持“一加强、三整治”这一原则,以拆除违章建筑为突破口,通过整治沿街立面,提升道路功能,植入特色产业,完善公共配套等举措,努力把周浦集镇打造成一个具有地域特色明显,能让人记得住乡愁的古朴小镇。

滨江西兴街道

西兴古镇要打造成为具有“滨江特色、江南韵味、西兴特有、联通古今”的一张现代滨江历史金名片。

余杭仓前街道

余杭仓前街道借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东风,建一个产城人融合、环境优美的文明古镇,打造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中的创新创业新高地。

富阳新登镇

新登镇的战斗宣言是:脱胎换骨转思想,刮骨疗伤治环境,呕心镂骨惠民生。

桐庐合村乡

合村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争创全域国家4A级景区为目标导向,着力做好环境改善、产业培育、文化挖掘、服务提升文章,努力治出好环境,治出好产业,治出好民风,掀开建设山清水秀民富乡强的美丽合村新篇章。

富阳龙门镇

新区与古镇协同发展,城镇与乡村统筹发展,产业与城乡融合发展,是龙门镇小城镇综合整治的核心。

富阳新桐乡

新桐乡致力于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的特色文化休闲小镇和都市生态休闲圣地。

萧山戴村镇

“全域规划、全域整治、全域景区化”,坚决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萧山闻堰街道

融入大杭州,唱响西湘记,畅游美湘湖,宜居看闻堰。

建德寿昌镇

开发区(寿昌镇)拆违建新两不误,整治改造双结合,紧扣“千年古镇”、“航空小镇”两大核心特色,打造“有山有水有人文,宜居宜游宜创业”的城镇空间。

建德梅城镇

梅城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一项挖掘古府特色,改善保障市民生活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

建德大慈岩镇

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将大慈岩镇建设成为宜居、宜游、宜业的新型旅游城镇。

临安河桥镇

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将河桥打造成以古镇旅游、民宿体验、养生休闲为特色的现代化生态旅游小镇。

临安高虹镇

打造宜业宜居现代化中心镇,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桐庐分水镇

分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全省标杆,全国领先为目标,按照“生态美、城乡美、产业美、人文美、生活美”的要求,推动城镇品质、经济结构、社会治理和文明创建同步提升,打造城镇治理分水“五美四提升”品牌。

桐庐百江镇

百江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优良自然生态为基底,打造天子福地,氧心佳地。

淳安梓桐镇

梓桐镇将以小城镇综合整治为契机,全方位展现地方美食、特产、工艺、文创等产业,努力成为建设康美千岛湖和践行”两山”理论的示范和引领。

余杭鸬鸟镇

好山好水好空气,慢城慢镇慢生活,鸬鸟欢迎您。

余杭仁和街道

打造成具有江南水乡韵味的特色小镇,让仁和老百姓具有更大的获得感。

陆续更新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