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海盐多线出击大手笔开拓旅游市场

2017-09-19 09:1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徐亦为 通讯员 王会霞 张亚芸

  9月14日至15日,海盐的两大龙头景区组团走进丽水、衢州,将依山傍水的南北湖、江南私家园林绮园推介给当地的各大旅行社、景区、酒店,邀请他们来海盐走走看看,推动建立友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这是海盐打响金秋旅游市场营销的第一枪,也是海盐旅游向南挺进迈出的重要一步。在为期两天的推介中,海盐向浙南地区的市民介绍了位于浙江北部沿海的这座滨海小城,全面展现了小城丰富的旅游资源,推介了一系列金秋即将举办的旅游节庆活动,进一步加强两地旅游互动,深化旅游合作,共享旅游发展成果。

  今年初以来,海盐旅游“走出去”步伐接连不断,一系列市场开拓动作频频。今年3月,2017海盐旅游推介会在黄浦江畔举行,展示滨海新城风情,传递千年古县神韵,进一步巩固上海旅游客源市场。

  海盐是典型的江南水乡,坐落着绮园这样的江南园林,散落着“南北湖·五味村”这一串美丽乡村,也拥有着全国唯一的集山、海、湖于一体的南北湖景区,旅游资源极为丰富。凭借沪杭苏甬黄金区域中心地这一优越的区位优势,海盐吸引了大量的长三角地区游客,也逐渐成为长三角地区越来越多自驾游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

  海盐旅游既要融入长三角,也要走出长三角。长期以来,长三角地区游客是海盐旅游的主要客源,但这并不意味着唯一,海盐旅游的市场空间还有待开拓。8月末,在县旅委的组织下,南北湖景区、绮园景区、万奥农庄景区、海利开元酒店等众多涉旅单位抱团出击,携手走进温州、台州,这也是海盐旅游首次走进这两座城市。

  “海盐是个小、慢、静、雅的城市,致力于打造‘优雅海盐’的全域性旅游,您可以来海盐县城走一走,享受悠闲慢生活,也可以到海盐的景点去,感受不一样的魅力。”在推介会上,海盐旅游亮出的多张名片吸引了不少目光,带领大家尽情领略了滨海新城的风情,品味了千年古县的韵味。

  从深挖长三角地区旅游市场,到主动出击浙江中南部,海盐旅游正多线出击,大手笔开拓市场空间,大幅度提升“海阔天空 盐途有你”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拓展旅游市场,海盐还紧抓职工疗休养这一市场新亮点,推出了一批特色疗休养新产品、新线路,推选了多家旅游景区和旅游企业作为职工疗休养(推荐)基地,广受市场青睐。同时,海盐还在各大旅游推介会上推出三日游、五日游等线路,根据不同需求,对旅游资源做个性化的自由组合,为市民来盐旅游增加更多选择。

  在旅游政策扶持方面,海盐出台了专项文件扶持旅游业发展,政策中对县外旅行社组团到海盐游玩有很大力度的奖励,并明确了一日游、二日游的不同奖励额度。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