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十大登山线路,走遍美如油画的杭州

2017-09-19 08:3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颖 王琼 通讯员 叶琛欣

  美成这样的秋天,一定要去打卡。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王琼 通讯员 叶琛欣)今年春天极其火爆的“群山认证”回归啦!“群山认证·秋季版”本周末将正式上线,十条新线路十处美成油画的风景,钱江晚报“杭州动动帮”这个秋天带你踏遍群山。下载“浙江24小时”App,填写邀请码“EbOu”,直接一键抢名额,同时获取升级版的杭州十大登山线路。

  十条升级版线路

  在秋天美成了一幅幅油画

  “群山认证”活动由杭州动动帮和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共同主办,今年活动分为春季版和秋季版。

  春季版一共走过了10站,打卡了总长度100公里的登山线路,共有1000多人次参与。春季版看过了植物园的梅花、太子湾的郁金香、午潮山的杜鹃;一起一口气翻越了10个山头,一起到云栖竹径觅清凉……一路从初春走到夏天。

  现在,更加精彩的秋季版线路来了!10个周末,杭州资深老登山客精选的10条升级线路,杭州秋天最值得一看的风景都已经排队等在路上了。

  五云山上的千年银杏,娘娘山的红枫和水杉,西湖边最高的山,藏在杭州市区的千年古道……在秋天都美成了一幅幅油画,绝对又是刷爆朋友圈好素材。

  所以,“群山认证·秋季版”千万不能错过。

  登山护照、定制奖牌

  福利超级用心

  今年,“群山认证”玩法大升级,特别推出了“杭州第一本群山认证护照”,打卡三站以上登山线,就能领到一本专属登山护照。

  登山护照不仅能够记录你的登山里程,还能用来兑换专属礼品。春季版活动中有45位帮帮粉成功领到这本登山护照,简直牛得不要不要的。

  这个秋天,福利继续!除了登山护照外,主办方还特别准备了特色印章、定制奖牌……

  心动了没?“群山认证·秋季版”首站本周日就开走啦!

  第一站,我们带你去走西湖边的十里龙脊,这条线路堪称经典,野趣十足。

  100个名额,即刻开抢!拼手速的时候又到了。

  扫一扫旁边的二维码,下载“浙江24小时”App,订阅“杭州动动帮”栏目,填写邀请码“EbOu”,第一时间锁定名额。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