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江山加快创建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2017-09-08 08:0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伟锋 程伟

  浙江在线9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姜伟锋 程伟)“大陈乡干部群众对这个项目付出很多,我们也一定不让大家失望,将抢抓工期,早日建成项目,为江山全域旅游发展尽一份力。”8月25日下午,江山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上,田园里·大陈休闲农庄项目成功签约,项目业主汪建明这样说。

  田园里·大陈休闲农庄项目由浙江汪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总投资1.8亿元,规划面积1000亩左右,以亲子游乐为主题,融入科普休闲、水上竞技、亲子游乐、休闲采摘、花海垂钓等。此外,百恋谷奇异世界休闲项目、岭山云间凤栖坞乡村度假酒店、烟雨·江郎山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也分别签约。这些项目质量高、前景好、有特色,具有较强的产业带动能力和集聚发展效应,将为江山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全国一流休闲旅游目的地提供坚实的产业支撑。

  2016年2月,国家旅游局全面启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江山乘势而上,立即开展创建工作。该市紧紧依托世界自然遗产江郎山的独特优势,以江郎山——廿八都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统领,积极推进“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

  目前,江山已对创建工作责任进行了细化分解,制定下发了《江山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实施方案》《江山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计划》,共梳理出各项任务160项,以责任清单的形式,下发给全市83个部门单位、乡镇(街道)。“下一步,我们要聚焦重点,扬长避短,全力做强核心景点,着力培育城市经济,做特旅游产品,打造更加便捷的交通网络,充分发挥江山旅游新优势,以实际行动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创建目标圆满完成。”江山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