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嗨爆了! 庆元有一群人在河中拔河

2017-08-29 08:3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盛伟 通讯员 谢善东

  浙江在线8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盛伟 通讯员 谢善东)8月27日,一场水中拔河竞赛正在庆元县张村乡南阳溪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抓住夏天的尾巴,在水中嬉戏,感受清凉。

  “水中拔河主要是玩水,让大家感受到儿时的愉悦感。”参赛选手之一、杭州的黄女士说。

  “趁着周末带孩子出来玩一玩。这里蓝天清水,连空气都是甜的。”正在陪儿子玩水的游客孙越一边擦脸一边说。

  庆元县是中国生态环境第一县,年平均气温17.4℃,冬季平均气温达6.7℃,夏季平均气温只有26.9℃,每逢盛夏,这里就成了城里人避暑养生之地。

  张村乡位于庆元县东部偏北,海拔高度在1000米以上的山峰有十余座,沟壑幽深,峡谷纵横,气候怡人。同时,境内有属瓯江水系上游支流的南阳溪横贯全乡,水质优良清澈见底。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