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钱江两岸新版灯光秀即将亮相

2017-08-10 09:48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李湛圆 记者 魏奋

  市城管委亮灯中心昨天透露,已基本明确在全国学生运动会期间,钱江两岸、武林广场等多处主题灯光、音乐喷泉的播放内容和演绎形式,要与全国学生运动会主题相关,营造学生运动会召开期间的热闹氛围。

  9月4日至9月16日,全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将在杭州举行,这是首次全国大中学生运动会叠加、合并后同时同地举办的全国性学生运动会,也是迄今为止浙江省承办最大规模的体育运动会。

  市城管委亮灯中心等单位经过近两个月的策划筹备,从8月7日起,武林广场主题音乐喷泉率先结合全国学生运动会会歌《动如潮》的发布同步奏放,时间为每天19:00-19:30、20:00-20:30两场,让大家提前感受青春的律动;同时,钱江两岸涉及的上城区、滨江区、钱江新城全国学生运动会主题灯光秀,也正结合运动会会徽、吉祥物、口号等主题元素,在加紧编排、调试中,要让绚丽的夜空,展现杭城独特的韵味。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