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丽水来杭吆喝16条特色旅游线路

2017-08-02 09:58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马恩

  “闲心对绿水,清静两无尘”,丽水是华东地区生态保存完好的一块宝地,全市森林覆盖率达到80.79%,被评为“国际休闲养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中国长寿之乡”。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独特浓郁的民族风情构成了丽水独具魅力的旅游特色。

  昨天,由丽水市旅游委员会主办,以“乘着高铁游丽水”为主题的丽水(杭州)旅游推介活动拉开帷幕。

  2015年12月26日,丽水正式迈入“高铁时代”,高铁通行后丽水到杭州仅需1.5个小时,到上海2.5小时,到南京3小时,到福州3小时。会上,丽水旅委介绍了“一机游丽水”——丽水智慧旅游综合服务平台;莲都区、龙泉市、庆元县;青田县、松阳县、遂昌县;缙云县、云和县、景宁县分别进行组合推介。

  此次,丽水还整合资源,精心包装推出了16条特色旅游主题线路,包括山水生态城市游、东部传统村落游、江浙之巅森林氧吧游、浙闽水系源头滨湖游、“中国摄影之乡”采风游、中国养生养老体验游、浙西南红色印记游、华东科普研学游、中国剑瓷文化游、中国畲乡风情游、中国侨乡风情游、丽水生态农特产品购物游、世界香菇发源地朝圣之旅、江南山地民宿之旅、华东山地征服之旅、舌尖上的丽水饕餮之旅。

  丽水市旅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开展更多对接客源市场的宣传推广,实现多地旅游业的共赢。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