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绍兴全域旅游推介走进嘉兴

2017-07-27 09:4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郑小梅 通讯员 朱宇红

  前天,“老绍兴·醉江南”2017年绍兴全域旅游暨疗休养旅游产品推介活动走进嘉兴。嘉兴40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和数十家组团旅行社代表参与了活动。

  推介会从全域旅游角度重点介绍了鲁迅故居、柯岩鉴湖鲁镇、上虞海上花田、诸暨五泄景区、嵊州特色农业生态园、新昌大佛、龙华寺及兜率天宫、东方山水乐园等景区景点,既涵盖了传统知名景区景点,也涉及新景点、新产品。推介会从养生、养心、养性等方面系统介绍了绍兴疗休养旅游特色,并针对嘉兴职工疗休养市场推出丰厚的旅游促销优惠政策。

  绍兴是一座“没有围墙的历史博物馆”,素称“文物之邦、鱼米之乡”,是著名的水乡、桥乡、酒乡、书法之乡、名士之乡。绍兴既有神奇山水,也有古村探幽;既有有氧养生线路,也有禅修养心之旅,小桥流水,粉墙黛瓦,自然与文化浑然天成。绍兴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钱进发出邀请,希望更多的嘉兴市民去走走看看,跟着课本游绍兴、品黄酒、醉江南,感受乌篷船里摇曳的休闲与浪漫。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