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开化在甬推介全域旅游

2017-07-24 17:31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张正伟

  通过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开化与宁波的联系日益紧密。近日,开化来甬推介全域旅游,商谈长期合作。

  开化位于浙皖赣三省七县交界处,生态资源丰富,拥有钱江源大峡谷、霞山古民居、南华山生态旅游区、中国根雕博览园、圣潭沟风景区等知名景点。近年来,开化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开发了具有当地特色的乡村旅游产品,同时开展“开化全域旅游万名在外乡贤推广大使”工程,邀请在外乡贤宣传推广开化旅游。

  推介会上,开化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向关心、支持开化旅游事业的在甬乡贤颁发了全域旅游推广大使荣誉聘书。开化与宁波两地旅游部门签订了大通道合作协议,两地旅游企业达成了游客输送、资源整合协议。据介绍,推介会后,两地将启动“甬城千人团游国家公园”活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