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杭州直飞塞班 每周周四、周日两班

2017-07-07 09:27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殷军领

  昨天起,首都航空在杭州开通直飞太平洋塞班岛的定期航线,空客双通道宽体客机A330执飞,每周两班,全程5小时20分钟。

  周四去程8:10从萧山机场起飞,15:30到达塞班,赶到酒店不耽误到海边看日落;返程16:50从塞班起飞,20:15抵达杭州。

  周日去程22:05从萧山机场起飞,次日5:30在塞班落地,到酒店吃个早餐即可开始当天的行程;回程7:00从塞班起飞,10:25返回杭州(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开航初期票价折扣力度很大,目前查到7月13日单程含税2980元,支付宝购票含税总价为2860元。7月16日以后出发单程票价在1万元上下。

  目前这趟航班搭配的四晚五天游活动,有旅行社报价6999元/人,海景酒店,倒是不错的选择。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