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钱塘江畔看梦幻星空灯光秀

2017-07-06 08:10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实习生 高欣 何修豪 通讯员 汪晓 记者 毛长久



  昨天,杭州正式出梅入夏,进入一年里最难熬的高温少雨时节。

  每年这个时候,很多人都盘算着去哪里玩。记者从西湖区风景旅游局获悉,首届国际梦幻星空灯光节将在钱塘江畔的海皇星生态乐园启幕,让你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清凉一夏”。

  7月7日至8月6日,每晚18:30-22:30,盛大的光影盛宴将如约而至——现场将有数十组灯光艺术作品,点点星光汇聚成银河。在夏日的蝉鸣中,漫步在星光里,遇见灰姑娘的南瓜马车、花仙子飞舞在田野里、孔雀开屏绽放出斑斓的色彩、穿过时光隧道重温童年、梦之船驶向幸福的彼岸……

  欢迎来到童话的世界。

  海皇星的晚上不是只有梦幻星空。作为西湖区重点打造的夜游景区,除了灯光节,该乐园还设置了水枪大战、丛林探险、徒手摸鱼、星空魔法表演秀等全新项目,等着大家来体验。园区在离地1.5米以上的树木间设置并搭建各种关卡障碍环节,将树连成一条线路,你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行进到达终点,感受树上勇士的刺激;园区内还打造了一条美食街,有长沙臭豆腐、蒙古肉串、火爆鱿鱼、鸡翅包饭、狗不理包子等17种美食。

  据悉,海皇星生态探险乐园地处西湖区双浦镇境内,远离城市的喧嚣,是集生态、探险、娱乐、教育于一体的户外亲子探险乐园。园区近20万立方米的水系,三条干流环绕贯穿其中,园区四季常绿。园区有樱花园区、拓展基地、高科技游乐园、四季生态观光采摘园等8大体验区,其中,采摘园内新品种的水蜜桃7月份相继成熟。约上亲朋好友,你在这里能一边感受大自然的秀丽风光,一边品尝甘甜爽口的水蜜桃,快乐度过每一个酷热的日子。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