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湖州: 力推南太湖度假平台

2017-07-05 11:50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湖州记者 张骥鸿

  日前,南太湖度假旅游平台举行发布会。会上,湖州提出将依托南太湖度假旅游平台,建成“产品+应用+平台+交通”的全域旅游生态圈。

  据悉,南太湖度假旅游平台计划打造一个以游客为中心,以旅游产品整合为重点,以网络运营为依托,以新能源交通为串联,集个性定制、新型旅交、金融支付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交易服务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该平台将打通旅游产品生产商到消费者的直接渠道,建立无中间环节的旅游产品交易模式。

  当下,湖州正在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湖州市旅游部门创新发展理念,南太湖度假旅游平台应运而生。

  未来,南太湖度假旅游平台将不断丰富完善。通过建立南太湖度假APP,该平台可以整合湖州旅游产品资源,为景区、酒店、商店等旅游产品生产商提供旅游产品在线交易的解决方案。

  同时,面向全国做好“湖州旅游e卡通”推广发售,实现便捷的在线电子支付消费模式,建立覆盖全市的绿色支付网络,完善医疗、社保、公交、电力、水务、燃气等社会保障性服务功能。

  湖州旅游部门还将搭建新能源交通车联网平台,开通精品旅游班车线路,定制旅游包车服务,建立点对点的新型旅游交通体系;探索成立旅游投资基金,为旅游景区、养生养老、健康医疗等旅游相关项目提供投融资服务。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