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杭州运河保护办影展

2017-06-18 08:3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静 梁心韵

  浙江在线6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静 梁心韵)在中国大运河申遗成功三周年之际,6月16日,首届杭州市大运河遗产保护宣传周开篇活动——“江南底色·运河品迹”主题系列影展在杭州大运河畔举行。

  活动现场围绕“运河保护”全面进行,主办方不仅用图片的形式展示了杭州运河沿岸的光影瞬间,同时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也特地前往运河畔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今年5月1日,《杭州市大运河世界文化遗产保护条例》正式实施,杭州也由此成为了大运河沿线首个出台运河遗产保护地方性法规的城市,这也意味着杭州的运河保护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据悉,整个宣传周将围绕运河保护条例和运河保护规划全方位开展活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