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2017 杭州国际工艺周开幕

2017-06-16 08:09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王莉莉

  G20国宴主桌瓷器、从英国空运过来的艺术大家作品、Angelababy同款“南宫秀”婚服……今天, 2017杭州国际工艺周暨杭州国际传统工艺创新大会在杭州创意设计中心开幕,五大特色展区聚集全球顶尖匠人,让杭州市民在家门口就能看到世界级手工艺品。

  2017 杭州国际工艺周以英国为主题国,引进英国艺术展览,邀请十几家英国设计品牌及中英合作设计师参与,结合杭州本土文创设计品牌进行展出。展览分为“融”-杭州传统工艺再造区、“新杭线”-杭州创新工艺设计区、中英工艺跨界设计区、英国工艺设计区以及其他特色区五个区域,力求实现传统工艺创新的大主题概念,让人们听到、看到、感受到的形成统一整体。

  除了展览,该活动还将举办杭州国际传统工艺创新大会以及7个分论坛,邀请全球著名设计界大咖,围绕传统工艺的传承与创新、传统工艺如何融入现代生活、传统工艺如何借力互联网发展等论题展开。届时,德国IF设计大奖主席Ralph Wiegmann、英国知名文创人士Peter Fiell & Charlotte Fiell等海内外手工艺及创意设计领域的专业人士将在这里进行思想和观点的碰撞。

  活动将一直持续到6月20日,对手工艺品或文创产业感兴趣的朋友,这个周末不妨去逛一逛,听一听。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