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安吉: 大头儿子童话小镇落户

2017-06-13 09:33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湖州记者 杨君左

  日前,安吉亿利大头儿子童话小镇合作项目在安吉正式签约启动。

  该项目是安吉县风景与旅游管理委员会、亿利资源集团以及杭州大头儿子文化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合作的涵盖旅游、婴童、生态、户外、艺术、影视等多个领域为一体的特色童话小镇。

  童话小镇位于安吉县灵峰旅游度假区内,依托安吉灵峰的自然山水资源,以及中国传统童话文脉,以大头儿子品牌为载体,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亲子童话小镇和中国青少年正能量成长平台,努力实现与安吉产业群和旅游新业态的有力结合,进一步推进安吉“中国亲子旅游第一县”的发展进程。

  安吉县灵峰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要打造的是将闹市、乡野融为一体的可游、可居、可观、可嬉戏的独具传统文化氛围的小镇,也是中国传统童话世界最重要的载体。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