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2017童博会亲子嘉年华本周末热闹开玩

2017-05-26 08:28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记者 张玎

  明天(5月27日),2017杭州国际儿童品质生活博览会全球婴·心聚心“六一”亲子嘉年华,将在和平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本次博览会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心聚心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主办,杭州日报、杭州全球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网、杭州日报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特别协办。童博会将持续3天,至5月29日结束。

  本次博览会展出总面积近万平方米,规模为历届之最。今年主办方创新引入了以“小积木·大智慧”为主题的乐高创意体验展。同时,还邀请到了知名专业儿童摄影机构,推出了“带爱回家”公益摄影服务,现场为参会家庭,免费专业拍摄冲洗一张亲子家庭照。

  展会还汇集了美赞臣、雅培、康喜、美素佳儿、亨氏、合生元、妈咪宝贝、贝因美、蒙牛、好奇、大王等孕婴童亲子产业链上下游近百个知名品牌,共有30余场活动轮番登场。与此同时,祐康食品、小手宇宙机器人、圣优趣儿童桌椅、爱学习儿童桌椅、浙江意通家庭房车租赁、云药集团、广药白云山、果倍爽、康朴乐学习桌椅、乐比悠悠童装、中南卡通、简易音标、东书房、映童会等众多商家也将为孩子们奉上节日大餐。

  此外,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洪园、西田城购物中心、天阳D32时尚购物街区、越秀·亲爱里作为展会的4个互动分会场,也将推出丰富多彩的“六一”主题活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