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端午节,去湍口温泉过“凉爽端午”

2017-05-26 08:33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柯静

  按照旅游圈往年惯例,进入五月,传统温泉游项目逐渐走冷,但今年,画风突变,传统温泉酒店推出的冷泉亲水游异军突起,成为销售黑马。记者了解到,仅在距离杭州车程一个多小时的湍口众安氡温泉酒店,五月推出的夏日冷泉,受到了杭州家庭用户的热烈追捧。

  据气象部门预测,端午小长假期间,杭州气温全部突破30摄氏度,一秒入夏,湍口温泉的酒店客房预订,也全线飘红。临安湍口众安氡温泉酒店总经理陈迪琛告诉记者:“不少长三角地区的客人,都是冲着五月份新推出的冷泉来的。”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夏天泡冷泉还是新名词。“冬天有温泉,夏天有冷泉,按泉水的命名标准,水温高于27摄氏度的温泉叫‘温泉’(冬天泡的温泉水温在38-40摄氏度左右),低于27摄氏度的叫‘冷泉’。”临安湍口众安氡温泉酒店总经理陈迪琛说。泡冷泉是低温养生的一种,不仅可以消暑,还能美白养颜,提高人体免疫力。

  记者看到,临安湍口众安氡温泉有11个室外冷泉池,水质透明清澈,水温保持在18-25摄氏度之间,冷泉泉水从池子深处夹着无数气泡冒出来,就如汽水一般。上海客人李小姐特意带着全家来泡冷泉,她说:“步入冷泉的一瞬间,全身就能感到一阵清凉,但等过了差不多2分钟左右就遍体发热,感觉十分舒服,浑身的暑气和疲劳全都消失不见了。”

  到湍口众安氡温泉酒店,泡完温泉清爽起身,不妨带着小朋友去包个临安土粽子,体味一把临安的乡土民俗。

  据悉,端午节之后,湍口众安氡温泉酒店的亲子水上乐园项目,四季恒温激情水上乐园也将正式迎客。

  该项目投资上千万,将原有的儿童戏水区、康体中心、大巴停车场三个区域相结合改造而成,总占地面积4800平方米,游乐面积约6080平方米。整个水上乐园项目沿袭酒店原有的巴厘岛风情建筑风格,分儿童戏水池、休息休闲区、阳光沙滩、水帘洞、环流河、欢乐喷泉、休息亭、造浪池、玛雅神殿、神秘部落、戏水池、家长等候区等板块。

  湍口众安氡温泉酒店总经理陈迪琛介绍:“如同乐园名称,这里最大的特色是四季恒温,所有池水全部引入温泉水,还可以根据儿童所能承受的适宜温度合理科学地调控水温,小朋友玩水再也不怕冷了。”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