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余杭“龙腾西溪·荷韵洪园” 等你来耍

2017-05-26 08:44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石天赠 驻余杭记者 叶凤

  无龙舟不端午!这个端午节,在西溪湿地·洪园,你可以看龙舟赛,更可以一睹荷花的芳容。

  今年端午假期,西溪湿地·洪园将推出以“龙腾西溪·荷韵洪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龙腾西溪”说的是5月29日举行的2017杭州西溪龙舟文化节——“梦想小镇杯”第六届杭州中国名校龙舟竞渡暨在杭高校龙舟赛。届时,来自全国各大名校的11支龙舟队、在杭高校的7支龙舟队,将一决高下。

  今年的名校龙舟竞渡新增两大看点:一是名校队伍又扩充,新增了厦门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两所名校的龙舟队。二是,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科技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最优秀的美少女啦啦队也将在比赛间隙表演激情四射的啦啦操。

  另外,洪园东关荷塘的荷花要开了,围绕赏荷,西溪湿地·洪园今年也推出很多活动,比如说“荷赛”(荷花摄影大赛)、荷花摄影讲堂等等。

  6月,西溪洪园还为游客准备了亲子龙舟趣味三项:钓粽子、水龙舟和旱龙舟活动,以及汉服秀、国学讲堂等系列活动。

  当然还有端午小福利:小长假期间,西溪湿地·洪园荆源访古(曙东公祠10号民居)景点,将派发端午纪念品,每天派送500个咏芝元香囊和500把清凉扇,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5月28日至30日,2017届高考考生凭学生证即可领取一份“高中状元”礼,内含绿豆糕一份+粽子一只,限量300份,送完即止。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