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5·19中国旅游日,浙江景区放大“价”

2017-05-16 10:12  来源:浙江在线记者 叶晨 通讯员 林仁状

  浙江在线杭州5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晨 通讯员 林仁状)国家5A级天台山国清景区要免票了,以后每周一游衢州也不用花钱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5月19日(周五)是第七个“中国旅游日”,旅游福利接踵而至。据省旅游局介绍,截至5月11日,已收到全省11个市累计惠民措施306项。想知道哪些景区旅游日放大“价”吗?

  杭州:

  千岛湖中心湖区:5月19日实行门票半价(此项半价优惠只针对门票,不含交通费等其他可能出现的费用)。

  龙川湾景区:5月19日~21日,门票免费。

  富春桃源及黄公望隐居地:5月19日~21日,浙江省市民凭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享受7折优惠。

  龙门古镇及通天飞瀑:5月19日~21日,浙江省市民凭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享受5折优惠。

  台州:

  国清景区、佛陇景区自5月19日开始免费开放。

  5月19日~5月20日:石梁景区、赤城山景区、琼台仙谷景区、华顶国家森林公园、济公故居门票半价。

  5月19日:神仙居景区门票五折(不含神仙居索道),景星岩景区门票五折,淡竹休闲谷、响石山景区门票五折,皤滩古镇门票优惠价18元。

  5月19日~20日玉环大鹿岛景区免费开放;岛上住宿房价打6折;5月19日~20日玉环漩门湾观光农业园景区门票统一优惠价20元/人。

  5月19日~21日三门蛇蟠岛景区门票5折,5月19日三门农博园门票6折。

  衢州:

  5月19日当天,烂柯山、药王山、天脊龙门、龙游石窟、民居苑、江郎山、仙霞关、浮盖山、廿八都、清漾村、三衢石林、根宫佛国、钱江源等13个景区及水亭门历史文化街区、桃源七里景区、七彩长虹景区、莲花现代农业园等景区免费。5月19日,浮盖山漂流景区漂流门票买一送一。

  另外,自5月19日起,2017年的每周一及整个12月游客皆可免费畅游衢州市主要景区(国家法定假日除外),总计59天。

  宁波:

  全市106家景区、酒店、民宿等推出惠民活动,其中52个景区门票对折或免费放送,游客可通过携程等旅游平台订购。

  温州:

  5月19日,成人及老人游永嘉楠溪江景区门票全免,乐清中雁荡山景区门票全免(不包括缆车)。

  5月18日~20日,文成县所有A级景区及仙人谷景区实行半价。

  5月19日,苍南渔寮、碗窑、炎亭、石聚堂全免,玉苍山、日月潭农庄5折优惠;洞头仙叠岩景区和半屏环岛游门票5折优惠。

  丽水:

  5月19日,遂昌县金矿国家矿山公园、青田县石门洞景区、青田石文化旅游景区免费开放。

  同日,云和梯田景区对云和市民凭身份证实行免票政策,市外游客可享受半价优惠;龙泉市披云青瓷文化园景区针对本市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可免费入园参观;市外游客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并赠送一张青瓷体验劵。

  5月19日,庆元县百山祖景区、遂昌县南尖岩景区、千佛山景区、神龙谷景区、红星坪温泉、北斗崖景区、汤沐园温泉,散客购票享受挂牌价5折优惠。缙云县、景宁县所有A级景区门票5折。

  金华:

  5月19日,九峰山风景区、艾青故居、大佛寺、古婺窑火、芝堰古村、佛堂古镇、义乌国际商贸城等景区(景点)免费开放;双龙风景区、诸葛八卦村景区:金华地区市民持本人身份证享景区门票5折优惠。

  同日,仙华山、青蛙乐园景区、江南第一家、天寺平古村、兰湖旅游度假区、开心谷景区、武义璟园古民居博物馆、武义大红岩景区、白石湾、百杖潭、舞龙峡、十八涡、灵江源、水下孔门票半价;5月19日~21日,神丽峡门票半价。

  绍兴:

  5月19日至5月25日,绍兴全市域部分主要景区面向全体浙江人免费开放。

  湖州:

  南浔荻港景区门票享受挂牌价的半价优惠。

  舟山:

  5月19日,定海东海大峡谷景区当天免门票,景区游乐项目八折;岱山摩星山、东沙古镇、秀山滑泥公园、鹿栏晴沙景区免费开放。

  同日,册子月亮湾景区对本市游客15元,市外游客门票25元。

  5月18日~19日,嵊泗基湖沙滩景区、原生态蓝色海岸休闲旅游度假带景区(和尚套、六井潭)、大悲山景区、花鸟3A景区、东崖绝壁景区、元宝山景区、赤膊山景区给予本地市民门票免费,散客享受门市价8折优惠。

  嘉兴:

  5月19日,嘉兴博物馆、南湖纪念馆等可以免费(领票)参观。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