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莲都古堰画乡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14-05-30 15:33  来源:莲都区政府门户网站应一诺  

  #!time!#日前,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2014年度第1号公告,公布了全国97家新评定的4A级旅游景区名单,丽水古堰画乡景区位列其中,标志着古堰画乡正式升级为丽水第18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自启动创建工作以来,古堰画乡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坚持整体推进,从改善旅游内外部交通配套设施,新建游客接待中心、规范景区游览设施,强化旅游安全,新建和规范旅游购物场所等多方面入手,加大硬件投入,提升景区基础设施建设。

  在古堰画乡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过程中,景区始终秉承“以评促建”的原则,将“以人为本”贯穿创建过程,不断加强景区综合管理,完善安全防范、人员培训、投诉处理和文物保护等方面的规章制度;开展全方面多方位的培训,提升管理人员及一线服务人员的技能水平;打造旅游品牌、做实宣传营销,使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丽水古堰画乡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不仅标志着古堰画乡景区开发建设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同时也将促进莲都旅游业发展再迈新台阶。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