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萧山区新街街道将与杭师大共建融合型校园

2022-09-30 09:52: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童潇潇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通讯员 童潇潇)近日,萧山区新街街道召开“同‘新’协力、‘街’续美好”教育大会,该街道将与杭州师范大学合作共建“融合型‘高校+’区域集团化合作办学”项目。

image.png

  据了解,双方将立足资源优势,在平台使用、师资共享、资源共享、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度的合作,在新街教育事业上结出累累硕果。

  杭州师范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依托“项目+团队”模式,整合已在全省建立30余所附属学校,及丰富的合作办学经验和丰硕的教学成果的基础上,助力新街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新街街道相关负责表示,将以合作办学为契机,全面优化教育环境;以名师站室为依托,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以校园基建为主轴,全面完善教育布局;以“三国研艺”为抓手,全面彰显教育特色;以奖优励先为牵引,全面激发教育动能。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聚焦农文旅融合 探索山区“共富工坊”松阳实践 德清雷甸开展喜迎国庆 心暖重阳主题活动 余杭五常:创建“线下调解室孵化+线上智慧化解”双线互联新体系 探索治理美新路径 “天目医享,医疗下乡”——“河”你一起奔共富进行时 西湖区:让慈善事业走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西湖区金秋家园幸福荟民生综合体正式启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