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正面压力 赢在青春 西湖区留下街道举办心理公益讲座

2022-05-25 18:45:3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秀萍 沈梦菲 黄燕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通讯员 郑秀萍 沈梦菲 黄燕)5月24日下午,西湖区留下街道妇联、留下街道人口家庭协会联合留下社区人口家庭协会,在浙工大附实青春健康教育基地开展了以“正面压力,赢在青春”为主题的心理公益讲座。

  活动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浙江财经大学心理健康讲师席世阳老师为主讲。讲座帮助学生们缓解了压力,学会了更多疏解压力的方法,增强了面临中考的自信心。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钱塘区下沙街道:传承良好家风 乐享文化共富 绍兴皋埠街道倾力打造美丽城镇“皋埠样本” 德清开展《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 提升垃圾分类质量 绍兴新昌城南乡营造和谐文明干净美丽生活环境 丽水美丽城镇建设推进产镇融合 助力旅游产业发展 黄湖镇持续推进全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助力美丽城镇“环境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