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德清洛舍:绕镇公路开启美丽城镇新机遇

2021-01-07 16:43:3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唐莹莹

zjrb2020040800005v03n.jpg

  浙江在线1月7日讯(通讯员 唐莹莹)德清洛舍镇位于德清县北部,武洛公路穿镇而过,随着经济的发展,交通运输量不断增大,集镇内部交通冲突加大,且道路狭窄,容易形成拥堵,造成安全隐患,影响居民生活。在县领导和上级部门的关心下,决定将武洛公路集镇段南移。

  项目全长5.8公里,总投资约2.2亿元,按照二级公路标准设计,涉及桥梁7座。该工程建设以来,依托各级各部门通力协作对绕镇沿线涉及“低小散”、土地征用、房屋搬迁、政策处理等诸多问题进行研究解决。于1月6日,德清县洛舍镇绕镇公路项目竣工仪式已在洛舍镇绕镇公路现场举行。

zjrb2020040800005v03n.jpg

  公路建设完成后,洛舍镇东部经济带(包含东衡众创园等)将与杭宁高速联通,使洛舍镇道路更加通达,有效缓解武洛公路交通压力。便于杨树湾工业园区企业进出的运输车辆,可直接绕开集镇,上杭宁高速,大大节省企业运输成本、时间,从而能够为洛舍镇工业经济提升创造新的机遇,解决人员就业问题,同时也能有效的推动洛舍的旅游业发展,包括钟管镇等邻镇的车辆,届时也能共享绕镇公路福利。

编辑: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