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凤桥镇科协牵线搭桥农技专家服务转产转业

2014-05-29 08:0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服 通讯员 金建芳 唐彩辉

  #!time!#近日,凤桥镇开展农技专家服务转产转业对接活动,邀请市、区农经局的5名农技专家前来开展农业生产技术指导,全镇20多名转产转业的家庭农场主参加了活动。

  在面对面的交流过程中,农场主们各自介绍了自己的生产现状及转产转业过程中碰到的难题,市、区农技专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另外,农技专家们也提醒农户,在投入新产品前要充分考虑技术、市场、人工等多方面的因素,家庭农场在发展中也不能过于追求新特奇,应与本地现有资源、技术相结合,建议同类产业家庭农场要紧密联系,相互多探讨交流,以便更快更好地掌握生产技术。最后,农技专家还给转产转业农场主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今后的交流。

  接下来,凤桥镇科协将针对各转产转业家庭农场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分析归类、进而帮忙解决,发挥科协组织在转产转业过程中的作用,让科技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后盾。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