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杜桥镇:政府包车接外省员工 帮助员工安全返岗

发布时间:2020-02-23 19:37:5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盼 徐菲菲

  浙江在线2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盼 徐菲菲)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量外省员工滞留原籍,“工人不足”成了“眼镜之都”杜桥复工复产的“拦路虎”。为破解这一难题,2月23日,杜桥镇党委政府派出第一批10辆大客车,分别赴四川、云南、河南、陕西、湖南等地接员工返岗。此前,杜桥镇发动全镇企业积极申报,并根据各地待返员工需求,与浙江台运东部运游公司反复协商确定专车路线,为企业员工提供上车出门、下车进厂的“一站式”服务。

图片2.png

  企业复工复产是“开工季”的关键,为此,杜桥镇全体机关干部建立“分组包干”联络制度,开展“三个全程”服务(企业防控全程指导,复工复产全程服务,企业困难全程解决)。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对接企业需求,通过电话沟通外来员工返岗需求,“一站式”服务企业复工,实地走访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等形式,“点对点”做好企业复工复产业务指导,打通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断点”“堵点”,为企业复工复产铺路。

图片1.png

  “复工不等于复产,开门不等于开工,我们全镇上下加强对企业复工复产的指导和帮助,给予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以两手抓两手硬实现双赢。”杜桥镇党委书记陈金国说道。


标签:复工;杜桥镇;浙江台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