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意见很重要!杭州首批“市民眼中的幸福河”展示推荐开始啦

2024-03-28 17:05: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楼佳卉 汪泽庭

  浙江在线3月28日讯(通讯员 楼佳卉 汪泽庭)2023年,杭州迎来一股“水上生活方式”的新潮流,City Boat、龙舟盛会、垂钓大赛……想解锁更多杭州城市河道新玩法吗?快来参加首批“市民眼中的幸福河”展示推荐活动吧!

丰收湖.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造“共建共享 人水相亲”的城市环境,推进河道生态效益向社会效益和“美丽经济”转化,让广大市民群众有更多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杭州市综合执法局水设施河道中心、杭州市城市河道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联合开展“市民眼中的幸福河”展示推荐活动。本次活动的时间为3月28日至4月12日,打开微信搜索“杭州城管”公众号,在主页点击“微互动”,选择“河道生活”,点击“市民眼中的幸福河”栏,市民即可参与推荐。

上塘河.jpeg

  前期,经综合考虑筛选出20条候选城市河道,市民需从20条候选城市河道中选择5条心目中的“幸福河”,本次活动最终将推选出首批10条“市民眼中的幸福河”。同时,邀请市民一起建设幸福河,谈谈您认为的“幸福河”应该是怎样的?职能部门将对市民朋友的宝贵意见进行整理归纳,与社会各界共建共享美丽幸福河。市民朋友可以填写“意见反馈”,就美丽幸福河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参与方式:在候选河道页面最下方或者点击“河道生活”版面左上方的延伸按键,点击“我的反馈”即可填写,通过上传图片、文字或视频的方式进行互动。


责任编辑:毕真
品牌活动" target="_blank">
  • 迈步新征程 垃圾分类看浙里
  • 美丽城镇乡村样板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